close

每次回來這個島, 最愛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夕陽西下時到海邊走走.

我自己也在好些國家走過, 但我依然認為這個島的夕陽景緻是天下無敵.

金門島成功海岸  

我承認, 這麼說也許有些老王賣瓜的因素在.

但,賣瓜也要瓜夠好, 是吧.

人少是主要的因素吧, 這裡沒有喧譁人擾, 我自作文人騷客,聽海浪聲, 

這個季節真的超讚的, 不熱不冷, 迎面吹來的海風, 

我放空.

金門島的夕陽  

金門最近幾年終於把整個原罝在海岸線上的雷給清完了,

還給這個島一個安全的海.

我非常相信這樣原始未開發的海灘景緻就如同吾女初長成一樣, 

很值得期待.

 

肚子餓了, 來去吃碗金門粥吧.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縣
    全站熱搜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