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發現好東西, 非分享不可,

在hozaya的店裡遇見剛剛準備上市的新品, 在我發現的瞬間我驚呀不己, 

從來沒想過, 風獅爺可以這麼時尚, 可以這麼迷人..

 

其實, 簡單講, 就是一組公仔樣的風獅爺,

並且縮小成目前非常火熱的銀飾串珠, 當然啦, 很多人都知道的大品牌--潘朵拉.

而這組hozaya守護神串珠竟然相容規格!!!!!

二話不說, 我說服了店員先挪給我一組, 身為金門姑娘的我, 豈能錯過---

為我的潘朵拉找到美美的恰姆呢.

以下, 除了公仔外, 其他都是潘家的.

金門風獅爺公仔手錬  

醬混搭我也滿愛的

金門風獅爺公仔手錬試戴  

小小公仔甚至是可以站立的, 可見手工非常細緻, 

925銀的材質配上妨古製作, 非常生動可愛

金門風獅爺公仔吊珠  

 

更多請參考 www.hozaya.com.tw

arrow
arrow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