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這個島真的是太美了, 太讓人愛了.

今天發現一個新點, 我覺得很有潛力成為這個島的"第一發呆亭"

金門第一發呆亭,金門,風獅爺  

它是在復國墩後面的漁港邊坵山, 這位置剛好在島東的邊邊上,

往東看去正是台灣海峽, 我想, 來看日初一定很讚.

這裡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來,(哈, 整個島都麻是)

所以在這和好朋友聊天哈拉一定很自在.

發呆亭,金門,風獅爺  

海風吹來, 伴著海天一線, 蘇胡啦!!!!!!!

 

心裡越想越開心, 你看這馬路...我閉眼睛就可以開車了.

這種路況, 不讓人心曠神怡也難.

金門馬路,金門,風獅爺  

我在想, 這島不得了了, 再個二十年, 路道二邊的新樹長高了, 那真的

有另一番情景了,應驗了,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早期是木麻黃, 二十年後鐵定別有一番風景.

希望那時我也可以告老還郷了.

金門小景,金門,風獅爺  

往山外的路(黃海路),一不小心又隨手拍了這張 -- 陽明湖.

怎麼說呢.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島呢?? 教我如何不想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金門旅遊
    全站熱搜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